《家规》 history着魔

江劲腾✖邵逸辰

雷重钧✖李慕白


“逸辰,我刚买的烤地瓜,你要吃吗?”李慕白嘴里塞着刚剥好的烤地瓜,询问着自己的挚友。

“哦,好啊好啊~”邵逸辰松开牵着江劲腾的手,从小白目手中接过烤地瓜。

李慕白突然感受到了江劲腾的眼刀,虽然平时江劲腾也没有给自己多好的脸色,但是今天貌似比以前更加严重,一脸不耐烦的看着自己,小白目觉得自己很冤枉,他根本不记得哪里有的罪过江劲腾啊!

边苦恼边将手中最后一块烤地瓜放入嘴中,满嘴都是甜甜的、暖暖的烤地瓜味道,他十分满足的还舔了舔嘴唇,心想江劲腾那个家伙的心思还是留着他朋友逸辰琢磨去吧,他的人生只要思考如何吃到美食就好啦~

正当他还在感慨人生很美好时,不知道什么时候雷重钧已经站在了对面,小白目看到爱人出于本能的带着笑容叫了一声“学长”。下一秒雷重钧就已经从他的腰到屁股很自然的摸了一遍,最后还不忘用力的捏了捏他的臀部。

“小白目,总是这么赤裸裸的诱惑我,可就是你不对了~”

看到一脸淫笑的雷重钧,小白目忍不住从内而外,发自身心地抖了一下……

 

临睡前,邵逸辰在铺床时也感受到了江劲腾的低气压,平时那个家伙早就应该扑过来了,今天这是怎么了?

“江劲腾,给你三秒钟的时间说出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否则你这辈子都不要讲啦,睡觉!”不愧是重生前后加起来相处了十多年,邵逸辰太了解他的爱人了,这家伙肯定是有话要说!

“我嗯要了日义务……“
“哈?”邵逸辰一脸懵逼……

“我……想要了日以物……”

“江劲腾,你再不好好说话,我真的就要睡了哦!”

“好啦好啦,我想要生日礼物,可以了吧!!!”江劲腾一副豁出去的无赖样子让邵逸辰看了直想笑~

因为在过去的日子里,一个嫌弃对方总是买过于贵重的礼物、准备过于花哨的表面功夫简直浪费钱,一个心疼对方辛辛苦苦熬夜打工省下来的钱送给了商家不说,还浪费了太多春宵一刻觉得不值,于是定下了家规之一,以后不准在生日时浪费财力物力送礼物,结果江劲腾居然主动开口要礼物,真是稀奇。“哦,可是之前是谁定了家规说,以后不可以送对方生日礼物的?”

“你和李慕白两个人今天居然当着我的面吃烤地瓜,那可是烤地瓜啊!我现在看到、听到、闻到烤地瓜,我就会想到你居然把写给我的脑残粉日记拿去烧掉,我不管,今年生日我要你赔我一本新的!”

“……”邵逸辰现在只想蒙着被子,假装自己看不见这个幼稚鬼……

 

第二天,冰箱上的家规就被红色的马克笔大大的标注上新的一条:不准在江劲腾面前吃烤地瓜!

然而接下来的几天,邵逸辰就像那天的对话没有发生过一样,不说日记,不提地瓜,也不嫌弃江劲腾幼稚。

一向自信的江劲腾,居然带着三分忐忑,五分怀疑,二分期待的在失眠中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好不容易睡着,早上迷迷糊糊一睁眼,不负众望的发现放在枕头边有一个本子,封面上大大的写着“脑残粉日记2.0“~江劲腾带着笑容打开第一页,上面写着“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有一个叫邵逸辰的小学弟,有多么爱他”。



评论(6)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