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雨林】季杨杨&林磊儿——初恋

在这个世界上,恐怕只有季杨杨一个人认为能考进清华的人有些笨,尤其是他的男朋友林磊儿,让他又好气又好笑。

 

七夕当天,磊儿收到了来自德国的一条微信,季杨杨询问磊儿是否看到了他最新的采访。

 

最近磊儿很忙非常忙,忙到没有什么时间上网,本来是没有看到的,但是他在各地参加音乐剧巡演的表哥却主动给他发来了链接,在方一凡的鼓动下,磊儿抽出了时间边看边吃饭。

 

 

季杨杨:【磊儿,访问你看了吗,有什么想法?】

 

林磊儿:【杨杨,没事儿,我不介意的[拥抱]】

 

季杨杨有点看不懂林磊儿发来的文字了,于是他缓缓打出了一个【?】。

看到季杨杨的问号,磊儿在想难道是自己表现的太冷淡了,杨杨想看他生气?于是磊儿用他的八核大脑思考了一下,回复了【杨杨,我理解的,在我转学过来之前,你和陶子是青梅竹马,所以,不要太担心我的想法】

 

季杨杨更不懂了,怎么突然扯到了陶子,于是他打出了【??】两个问号。磊儿也感觉自己的智商不够用了,正准备回复一个【???】时,杨杨一个语音电话过来,吓得磊儿差点把手机摔到地上。

 

林磊儿:【喂,杨杨】

季杨杨:【磊儿,我怎么看不明白你的意思呢?这和陶子有什么关系啊】

林磊儿:【啊,不是你在采访里说自己的初恋是陶子,怕我生气所以才问我的吗?】

五秒钟的沉默,磊儿叫了一声杨杨,以确认对方还在线上。

季杨杨:【磊儿,我的初恋怎么可能是陶子呢?我在采访里说的是你啊!】

 

今天“知名赛车手季杨杨独家专访,首次提及初恋”、“人气赛车手季杨杨成名多年罕见提及私生活”、“季杨杨的理想型原来竟是貌美学霸?”等字眼伴随着#季杨杨初恋#的话题慢慢爬上了社交网络。在表哥方一凡的推荐下,他看完了采访。季杨杨从来不在媒体上公布自己的私生活,其实他也挺意外的,尤其是讲到了“初恋”。

 

Q:您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神秘,能不能给我们一个独家爆料,分享一下您的理想型呢?

A:我的理想型就是我的初恋。

Q:您的初恋是发生在什么时候?

A:高中

Q:您的初恋是什么样子的呢?

A:是个学霸,厉害到能考进清华。眼睛很漂亮,仿佛会发光的那样。笑起来很可爱,特别有感染力,让你忍不住跟着一起开心的那种。

 

磊儿虚心的问:表哥,你怎么知道杨杨说的初恋是陶子呢?

一直没有想通季杨杨怎么就拐走了亲爱的表弟,在忙碌的巡演过程中还没有来得及回北京好好和磊儿谈谈的方一凡,并不知道两人早在高中时就已经偷偷关注对方,大学时开始异地暗恋,只知道他俩才刚刚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在一起,在电话那头大声回复道:高中,学霸,漂亮!当年春风中学的女神不就是陶子?你还记得咱们代号007的计划吗,那时候陶子和季杨杨走的多近啊……

 

磊儿不好意思承认,其实他有一刻,认为季杨杨说的是自己,可是微信那头的方一凡,一边狠狠的骂着季杨杨,生气他怎么就不知不觉间拱了自家的白菜,居然还有脸在采访里提到初恋?一边又有点幸灾乐祸的损季杨杨,想着这次磊儿要是生气了有他好受的。磊儿越听表哥分析,越觉得杨杨说的是陶子,有些埋怨自己怎么就这么“不要脸”的认为帅气,会发光的季杨杨口中漂亮可爱的是自己呢……

 

林磊儿:【我觉得表哥说的有道理。】

季杨杨在心里骂了无数次方一凡,做了一个深呼吸,然后轻声问磊儿:【你误会了陶子是我初恋,你也不会吃醋吗?】

 

磊儿想了想,回答道:【说实话,是有一点的。可是,自从我遇见了你们,我就知道朋友的重要。在我转学之前,能有好朋友陪在你身边总比一个人孤单寂寞要好。】

承认自己吃醋在磊儿看来是一件有一点丢脸的事情,即使没有和杨杨面对面,他的脸都已经有点发热,在说出自己确实有点吃醋的时候,他甚至此地无银三百两地往左右两边看了看,害怕有其他人听到他的心里话。

 

【而且,杨杨,从我们确定关系的那天起,我就选择一直相信你。】磊儿的声音很轻,但在杨杨看来是振聋发聩。他不太会用言语表达,本来是想给他们过的第一个七夕一份礼物,让磊儿知道自己多喜欢他,在自己眼里他是聪明的、漂亮的、可爱的,是永远记忆深刻的初恋。没有想到容易害羞的磊儿却送给了他一份惊喜礼物。等他知道林磊儿其实根本没有反应过来什么七夕的时候,季杨杨已经感动好多年了。当然这不重要,收到季杨杨“我爱你”表白的这天,依然是让磊儿记了好久的日子。

 

【嗯,那个,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