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 Honey》history 着魔+ MyHero 联动 章节

江劲腾X邵逸辰 劲辰夫夫

麦英雄X古思任 雄思夫夫


当初因为有些雷女穿男的情节,所以一直拖着没有看《MyHero》,N刷《着魔》之后的剧荒,没有办法还是让我直到昨天点开来看。心疼女主是没错啦,但是赖东贤和蒋韵霖演得却很萌,尤其是两个人戏里戏外的巨大反差,按捺不住内心的小渴望,于是开始这两个作品的联动篇~



在一次晚餐时,古思任向男友透露最近在打工的咖啡馆认识了一个新朋友,麦英雄听完既开心又惊奇。因为古思任的成长经历,父母早逝,从小就贫病交加,还惨遭校园暴力,造就了他内向、孤僻的性格,以前一直独来独往,和同学、和一起打工的同事几乎都没有什么往来。直到他们确立恋爱关系,除了他还有一向就活泼的亚勤会时不时调戏一下,和他以姐妹相称外,一直就没看到他想去结交什么新朋友,这是第一次,古思任主动提起他认识了新的人,交了新的朋友,叫做邵逸辰。

 

欣慰之余,麦英雄也有些担心,虽然古思任不止一次说那个叫邵逸辰的人不错,但他还是决定要实地考察一下,正好他也要去打工的地方接男友下班回家。特意提早到了一段时间,麦英雄找个角落坐下,一边拿出手机玩游戏,一边暗中观察男友和邵逸辰的互动。

据麦英雄观察,邵逸辰看起来就挺温和,而且因为比古思任早来上班一段时间,会很有耐心的教古思任一些东西,长得确实也挺可爱,尤其是笑起来,不过还是没有自家男友萌,麦英雄在心里补充到。

一个小时后,一个目测180+的男生走进店,坐在了麦英雄的右方。点了一杯苏打水后,什么也不干的就直直的盯着古思任的方向。虽然想着混混总不至于从学校追到咖啡馆找古思任的麻烦吧,而且从穿着和感觉判断,他应该是个大学生,但面无表情的臭脸让他看起来有几分凶,拽拽的模样估计也是校霸一类的人物,再说不排除斯文败类会打扮的人五人六。

等那个男生喝完,古思任也正好下班。麦英雄和那个男生一前一后走出咖啡馆,靠在店门口的路边栏杆上一左一右。男友是和邵逸辰一起出来的,看到自己,古思任步伐都变得轻快了一些,朝他快步走了过来。而那个男生听到【江劲腾,走吧~】也起身笑着迎接邵逸辰,原来他是邵逸辰的朋友啊,差点以为他是……麦英雄为自己想太多在心里向江劲腾道了一个歉。

【那思任,明天见咯~】邵逸辰挥了挥手。

【好的,逸辰,byebye~】

 

回家路上,古思任对男友说【英雄,这里离家不是很远,其实你不用特意来接我下班的。】

【哦,没关系啊,反正我也没事情。】

【现在已经没有人敢欺负我了,所以你不要担心啦,你不知道你之前看江劲腾的眼神有多谨慎,多吓人……】

被男友揶揄,麦英雄更觉得自己刚才特别傻。【欸,你怎么换眼镜啦?】

【哦,今天工作的事情不小心撞坏了,幸好逸辰平时有备一副眼镜,我们度数差不多,然后他就借我应急一下。这个是江劲腾买给他的,所以要尽快还给他。】

好吧,他们俩都是好人,今天第N次麦英雄为自己的智商感到担忧……

 

麦英雄喜欢健身,古思任需要强健体魄,所以经常会一起出去跑步。当邵逸辰知道他们有共同的习惯后,提议早上一起行动,这样会更有动力。大早上的公园空气清新且幽静又不拥挤,排汗也特别舒服,让邵逸辰的心情变得特别好。然后三人坐在池塘边的草地上稍作休息。这时,麦英雄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瓶矿泉水,先拧开盖子,喝了一口,然后递给了古思任。后者渐渐羞红了脸颊,轻抿了一口,还给了麦英雄。麦英雄结过水瓶,面带微笑的又喝了一口,递给了古思任。这下子古思任连耳朵都变红了,继续喝起了水。


上一次,控制古思任身体的其实是蓝熙,而现在坐在眼前的是完完整整的古思任,是自己的男朋友,麦英雄觉得喝的不是普通水,简直堪比蜂蜜一般甜。

空气中莫名冒出的粉红泡泡,让邵逸辰不自觉抖了一下。如果不是他及时阻止,麦英雄甚至准备拿出更大的一瓶水出来和思任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


突然他有些羡慕还赖在床上的男朋友……


三人晨跑后的第一天,邵逸辰和江劲腾一起逛超市。

【邵逸辰,你干嘛买那么多鸡蛋啊?】

【哦,你知道吗?思任的男朋友对健身很有心得耶,他那天告诉了我一些饮食方面的建议,从今天起我要开始吃水煮蛋了。】

看到江劲腾抿起的嘴,邵逸辰OS:任务完成25%

 

三人晨跑后的第二天,邵逸辰煮了四颗鸡蛋。

【邵逸辰,我不喜欢吃水煮蛋……】

【哦,我知道啊,这个不是给你煮的,两颗是我的,我想就顺便给英雄煮啦~】

看到江劲腾无话可说的呆愣表情,邵逸辰OS:任务完成50%

 

三人晨跑后的第三天,在两人嘿咻嘿咻后,邵逸辰一脸无辜的说道【江劲腾,你最近是不是胖了,腰上的肉摸起来都比以前多了……】

【………………】

看到江劲腾撅起的嘴,邵逸辰OS:任务完成75%

 

三人晨跑后的第四天,万能研究社社团活动结束后,邵逸辰一脸兴奋对男友说【原来除了英雄,我才发现重钧学长的身材也不错耶,其实蛮适合当模特的~】

看到江劲腾有些发黑的脸色,邵逸辰OS:任务完成100%

 

三人晨跑后的第五天,准备起床的邵逸辰被江劲腾拉住了手,带着一脸没有睡醒却不得不起床的痛苦表情【邵逸辰,今天的晨跑我和你一起去……】

 

 

写在后面:

之所以给这篇独立章节起《Puppy Honey》这个标题的理由是

1、麦英雄的温柔忠犬攻设定

2、邵逸辰几句话就能够撩拨江劲腾,变成一只仿佛在摇尾巴的大狗狗

3、网友吃下一顿顿狗粮

 

PS:补充之前说的N刷《着魔》的理由第五波就是因为填脑洞,需要截图和挖掘细节找灵感~

PPS:给大家推荐一个B站视频,雄思夫夫的《怎么办》,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50488/    真的超甜的!!!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