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史拉郎】马帅X张沐《不是矫情,是爱情》1

马帅《谎言西西里》X张沐《搜索》

仗义装修设计公司马老板VS精明能干上市企业张特助

OOC是必须的,但是想看他俩谈恋爱的心是挡不住的

请忽略时间线等各种bug

 

==============

张沐认识马帅还是因为当时刚买了一房要装修,于是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马帅的装修设计公司。马帅,认识的人都叫他老马,而他本人也和这个外号一样,踏实可靠,业务能力也没得话说。人嘛,都喜欢接触仗义爽快的,尤其张沐这种圆滑事故看多自己也是个人精,和老马这种耿直又纯厚的人一来二去倒是省去中间人他俩自己聊得投缘。

张沐以前没和男人谈过,不过当他发现自己对老马产生了不只是朋友的想法时,不紧张也不奇怪。同性对于他们那个群体来说并不稀奇,加之自己虽然不是一个容易心潮澎湃的人,但对叶蓝秋的经历多少还是有些触动。以前觉得爱情这玩意儿真是矫情的要命,但想想人家叶蓝秋在临死的一个星期里有了难忘的爱情可惜却无福消受,他不是一个拧巴的人,既然上帝突然赐予了一份萌芽的爱情顺其自然也无妨。

老马对朋友对员工都很不错,但是他对一个女孩格外好,就是他们公司一个古灵精怪叫小悠的姑娘。一次正好张沐去老马公司附近顺便去找他,结果看到他和小悠拉拉扯扯不说,那姑娘还动口上去咬了他的手。后来张沐问起老马手上牙印儿怎么回事儿,老马也打马虎眼糊弄了过去。

再后来好几次晚上张沐约老马像以前一样喝个酒什么的,老马也借故推辞,半开玩笑半生气的逼老马说实话,结果人家一堂堂老板居然偷偷摸摸帮差点砸了公司生意的小悠去做事儿,弄得一脸脏兮兮浑身臭汗,张沐产生了怀疑。

忙过了那一阵,马帅发现自己几乎看不到张沐人了,每次和他打电话说不了几句就挂了,约他出来更是难上加难。老马为人老实,但不代表就是傻,他知道张沐在躲着他。张沐这个人目标很明确不喜欢浪费时间,他要是对你没了兴趣找他确实要费一些劲。但老马这个人会骂骂咧咧但不轻言放弃,终于还是在张大特助的家门口堵到了人。

“你最近在躲我?”

“哪能啊,这不是要签一个大项目,每天忙的脚不落地的……”

“哦,这样啊,不过前几天刚看到新闻报道这思拓公司已经拿下了一个大客户都要跨国合作了,是不是啊张大特助!你以为我傻啊”

“你以为你不傻啊,我不是躲你,我是及时止损”

“唉不是,喜欢我怎么就成‘损’了呢?”

“你既然看出来我对你有意思,这么吊着我好玩吗?”

“我不是之前没有办法确认吗,今天看了你这表现自然是看出来了”

张沐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这是很少能在他脸上看到的表情“那您好好回家沾沾自喜吧,恕在下不远送”

“别啊,我这刚想和你表白你怎么就轰我走了呢”

“哟,那这可真金贵,您自己留着吧,表白也不一定好,因为会显得你手黑”

一个故意呛人的冷笑话,可眼前这个大个儿却笑弯了腰。张沐扶了扶眼镜,有些愠怒的对马帅说“您笑够了吗”

马帅揉了揉差点笑出眼泪的眼角,忙点头调整表情,带着感染到嘴角还未平整的弧度拉过张沐的手,“张沐,我也挺喜欢你的”。说完老马将张沐推到墙上开始用力吻着他,从嘴唇到牙关。一吻终了,老马看着面色有些潮红的张沐,正准备拿下他的金丝眼镜继续时,张沐却开口问道,“那你怎么处理小悠。”

“小悠?”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啊”

“当然有关系啦,你准备怎么平衡我和她,不对,你准备调配你自己的时间吧?”

老马愣了一下,仔细盯了张沐五秒钟,“小悠相当于我的弟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就是俊浩的爱人,俊浩得了癌症,为了不让小悠伤心提前办了一个假葬礼让小悠以为他已经死了,结果小悠受了刺激,胡搅蛮缠工作生活一团糟智商都成了负数。俊浩托我照顾她,偷偷帮忙又只能拉我做苦工打掩护,两个人再怎么折腾,你说我能不管他俩?”

张沐听明白了,脸上忍不住荡起一个笑容。看到张沐一口白牙老马叹了一口气,“合着你就是因为这样才躲我的?”

“我说了,不是躲你,是及时止损!”然后张沐主动环住老马的脖子吻了上去。两人身上的衣料越来越少,其他都被丢弃在了从客厅到卧室这一小段路上,两个人算是一拍即合,吻得火热张沐还不忘抽出空来提醒老马,必需品在卧室床头柜最下面的那个抽屉里。

 

其实后来当张沐亲自认识了小悠之后就完全明白之前确实是多虑了,老马不可能喜欢这种性格的小姑娘,他俩的相处模式更像是“长兄如父”操碎了心。小悠有一次还跟他开玩笑到,“俊浩刚走那段时期,老马每天都在骂人,我敢肯定,老马是除我之外最想念俊浩的人,我甚至觉得,我在他们中间是多余的。”张沐听完也笑了,小悠这个鬼灵精怪的丫头。

张沐当然不会觉得男朋友和他最好的朋友有什么,他难得感情泛滥了一次,心疼马帅。小悠难过可以胡来,有人替她顶着,可老马难过公司还是要继续发展他只能扛过去,还得参与那两口子的事情受着两边的煎熬。

再后来,俊浩真的走了,小悠开始了新的生活,以前睡在公司多过睡在家里的马帅,退掉了租的房子搬进了张沐的家,开始了同居生活。

 

 

老马衣服不太多,张沐也就没有再买新衣柜,而是直接分了一半给男友。马帅发现张沐的衣柜里除了睡衣T恤,几件风衣外套之外,几乎都是各种颜色纹路的西装三件套。

有一次生日,张沐还送了马帅一套价值不菲的西服,可惜老马穿不习惯,也就出席一下员工婚礼有机会穿出去。为此张沐还曾经特别郑重的在老马面前表示遗憾,“你好歹也是一老板,居然不用穿西装?真是浪费了……“

“我是建筑装修公司,穿得那么板正干嘛?你要是觉得浪费,我把钱补给你。”

“我说的浪费不是这西服,是浪费了你的身材!”说完还拍了老马屁股一下。

“不浪费不浪费,我这叫做肥水不流外人田,你要是想看我单独穿给你看。”

“滚蛋!”

 

张沐这个人平时看起来那就是一表人才,他也确实是天之骄子,妥帖的西装三件套,戴着金丝眼镜配着一丝不乱的油头,一双眼睛透着就是精明和能干。而马帅对他的形容就是骚气,用“小妖精”这个词儿虽然俗气,但莫名很适合张沐,尤其是在床上,两个都不是吃素的人,坦荡又不别扭,日常和谐。

其实张沐当初是因为初入职场为了让工作伙伴信服,所以往成熟里装扮。后来是习惯这样,而且只要穿上西装,在生意场上的张沐仿佛战衣加身,就觉得自己所向披靡,无往不胜。老马想起自己给张沐吹头发,他穿着白T一头顺毛,自己的手从后脖颈一路往上直到能呼噜呼噜他那柔软又蓬松的头发,嗯,男友确实没有撒谎。

虽然马帅自己不爱穿,但是还是很喜欢看张沐穿的。西装三件套仿佛是一个开关,穿上是禁欲又色气,脱下是坦诚又热情。尤其是没有西服外套,穿着马甲展现腰身,老马对男友的细腰和细腿还是非常满意的。

 

TBC?

 

写在后面:

为什么要拉这两个角色呢?

马帅和张沐都是没有ZS,拉郎起来没有负担;戏份少可脑补空间大。

两个精英人士谈恋爱,装修设计公司马老板VS精明能干上市企业张大特助的人设还是挺带感的哈哈哈,可惜我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无法转变成味美香甜的肉,遗憾…… 

标题也是来自于《谎言西西里》舅舅的台词:狗屁!爱情?我看你这是矫情


评论(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