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 Honey 2 》history 着魔+ MyHero 联动 章节

【你好,我是麦英雄。】

【嗯,江劲腾】面对麦英雄友好的问候,江劲腾拽拽的点点头,报了个名字。

晨跑时,按照一直以来的习惯,麦英雄在前面领路,但这次江劲腾从开始就跟他跟得很紧,一会儿就跑到他的前面,还回头给了他一个很得瑟的表情。麦英雄觉得莫名其妙的同时也加快了步伐,跟上了江劲腾。转弯时他正好靠里侧所以跑到了前面,结果后面的江劲腾又一次粘了过来,然后找准时机再次超过他,这次江劲腾直接对着他冷笑。

麦英雄再傻也知道江劲腾这是别有用意啊,不过自己这是第一次和他跑步,之前仅有的接触也只不过是在古思任打工的咖啡厅一左一右等着男友下班,两个人只是互相对视了几下,甚至连话都没说过,这挑衅是怎么一回事?不过,很好,江劲腾你成功激发了我的斗志!

两个人速度越来越快,一前一后交替行进,完全顾不上在他俩身后已经跟不上的邵逸辰和古思任……

等他俩后来有些坚持不住踹得厉害时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邵逸辰和古思任已经坐在草地上休息了。两个人正津津有味的看着手机里的视频,麦英雄走过去坐在了古思任的身旁,思任正准备和男友分享观后感,一转头,差点擦到嘴唇的距离,让古思任害起羞来。


打破这温馨气氛的是江劲腾的假咳声,然后看他从包里拿出了一瓶矿泉水,盯着麦英雄咣咣咣一口气把水都喝光了。麦英雄也不甘示弱,拿出了更大的一瓶,一口气喝完,冲着江劲腾笑了一下。两个人眼中莫名的电流涌动,让古思任和邵逸辰忍不住小声交流起来,男友今天这是怎么了?

 

 

幸好第二天是周末,江劲腾腰酸背痛的不行,爬起身来都费劲,就连吃饭都是邵逸辰做好端到床上让他享用,还好气又好笑的给他按摩,推揉……

【江劲腾,你也不看看你最近总是忙着学院的事情有多久没运动了,昨天干嘛那么拼啦!】

【你以为我想,我还不是想展现一下作为你男人的魄力嘛……】

邵逸辰没有立马接话,因为他总觉得其中的逻辑有问题,想了三秒后,他懂了。【江劲腾,你是以为我对麦英雄有意思?】

【不,我是觉得你对他的身材有意思!】说到后面,江劲腾的声音越来越小……

【江劲腾,你这个幼稚鬼!!!】邵逸辰忍不住锤了江劲腾一拳,肌肉酸的江劲腾叫出了声。

唉,真是中了他的毒,着了他的魔,只能认栽了……邵逸辰认命的拿起了电话找人代替他下午的打工,他要留在家里照顾江劲腾。

 

【哦,逸辰……这样啊……可以……好的……没问题……不用谢……再见~】古思任挂了邵逸辰的电话后,有些担心的看着脚软的麦英雄。【英雄,你真的没问题吗?江劲腾有些不舒服,我下午要替逸辰的班,你一个人在家可以吧。】

【没事没事,就昨天那些运动量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的。你安心去吧~】说完拍了拍自己腿,笑容看起来有些勉强。

 

古思任走后,麦英雄觉得好无聊,连打游戏都没那么有劲了。坐在滑轮椅上的他在家里乱晃,好吧,那就再看一次男友的”暗恋日记”吧。


“只有想着他的时候,心还有在跳动的感觉”……翻着已经看了N遍的日记,麦英雄还是忍不住扬起笑容。一页一页看过去,男友的字写得可爱,画的画也变得更萌了。看这个太阳还画上了自己的同款痣,男友真是心灵手巧啊~正当他还在沾沾自喜时,不小心打翻了盒子,发现居然在下面还藏了一本没看过的日记。

【今天,我在打工的咖啡馆里,遇见了一个很好的人,叫做邵逸辰……

感觉和邵逸辰很聊得来,今天上班前他给我推荐了一家新开的超市,改天去逛逛……

今天邵逸辰说我是他的朋友,这是我重生以来交的第一个朋友,他真的很好……

原来经常在等他下班的那个男生叫做江劲腾,是邵逸辰的男朋友……】

邵逸辰、邵逸辰、邵逸辰还是邵逸辰,古思任这本日记里怎么都是邵逸辰,自己这个正牌男友已经沦落到和邵逸辰男朋友江劲腾一样的出场频率了!!!咦,江劲腾是邵逸辰的男朋友?麦英雄用力摇摇头,重点错了,现在应该是问为什么“暗恋日记”他出场的次数这么可怜?而且今天要不是江劲腾,男友本来是可以陪他过二人世界的。他决定收回之前的话,江劲腾,才不是好人。

 


之后的周末,劲辰、雄思和钧白三对,六个男生相约篮球场上。

【为什么我们要约在这里啦?】小白目有些头疼,他最讨厌大运动量的体力活动了,况且邵逸辰打球一般,很一般,古思任身体又不好,怎么也不像是会打篮球的样子,所以为什么要约在这里?

【李慕白同学,是英雄和江劲腾提议的,然后他们问有没有意见,我觉得只要英雄在,我怎样都可以,逸辰也表示默认了~】古思任贴心的解释道。

邵逸辰扶额内心OS道:看到麦英雄和江劲腾两个人莫名的敌意,自己是真的不知道说啥,干脆就不说了,而不是表示默认……

 

【那正好分成两组三对三,你跟古思任,我和邵逸辰,石头剪刀布,谁输了,李慕白就去哪队。】

【好的,没问题。】

【喂……】浪费休息时间来做自己讨厌的事情不说,还要被嫌弃,小白目觉得自己很委屈。【好啦好啦,不要难过啦~】雷重钧抱了抱小白目,然后贱贱地笑着补充道【再说,江劲腾说的也是事实不是?】

小白目【………………】



个人看法:

感觉有人不吃雄思,是因为觉得《MyHero》是披着BG的伪耽美,这个还真是见仁见智。蓝熙死后,虽然古思任被附身,蓝熙也因为是男生的身体会克制了自己的部分性格,不是完完整整的蓝熙。但是在英雄眼里,那就是古思任本人,两个人暧昧恩爱,英雄觉得那就是古思任。至于英雄是不是喜欢蓝熙附身后展现的性格,那就看你愿意怎么想,可以是他从头到尾都喜欢思任,即使觉得他某些时候有些奇怪,他也觉得因为是爱人所以可以包容或理解,看到日记后发现两情相悦更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也可以看成魂穿前反正也只是默默喜欢,雄思并不了解真实性格,英雄最终喜欢的还是带有部分蓝熙性格的开朗思任,但相信两个人交往后思任也会开朗起来啦,其实都说得通。但是,女主真的挺无辜,心疼她……


即使英雄不是从爱情角度上喜欢蓝熙,可交往了一段时间,作为普通朋友感觉她去世后的头七都不会如此没有表示,情绪恢复的好快(可能也是受到篇幅影响,毕竟就短短的四集,设定了一个很赶的七天还魂设定,要是英雄真的太怀念,估计拍不完)……


但雄思夫夫因为演员的演绎确实还蛮萌的啊,最重要的是演员的表现。就像赖东贤说的,要把一个被女生附身的男孩子演绎的女而不娘,还招人喜欢觉得可爱其实不那么容易,所以对蒋韵霖的演技还是认可的。

 

而且四集的篇幅让剧情就结束在两人彼此了解心意,但之后的发展却可以有超多可能。

猜想一:古思任未保留蓝熙的记忆,麦英雄可能会觉得古思任的“失忆”很奇怪,因为不影响生活,所以就接下来顺理成章的HE,但有种麦英雄其实喜欢的是带有部分蓝熙性格的古思任。

猜想二:古思任保留了蓝熙的记忆,但是没有告诉麦英雄,两个人顺理成章的开始谈恋爱。会更心疼女主了……

猜想三:古思任保留了蓝熙的记忆,并且告诉了麦英雄,两个人保持着对蓝熙的愧疚和谢意,但还是顺理成章的开始谈恋爱。

哈哈哈,这样想来,感觉更糟心了,还是就按照短剧里那样,两情相悦更好~~

 

最近像打了鸡血一样的更新频率,还可以的吧,捂脸~


附上 关于《着魔》的脑洞:

1、《家规》

2、《借来的钱是用自由换的》/《迷恋》

3、《路人学妹的日常-A》

4、《路人学妹的日常-B》

5、《路人学妹的日常-C》

6、《家规2》

7、《借来的钱是用自由换的 2》/《迷恋 2》

8、《将来式》

9、《Puppy Honey》history 着魔+ MyHero 联动 章节

10、《Puppy Honey 2 》history 着魔+ MyHero 联动 章节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