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学妹的日常-C》history 着魔

大家好,我是路人学妹。之前自我介绍过,如果你还是没记住我是谁,那我也不会再贴一次那张图了!╭(╯^╰)╮

书接上回,我和劲辰CP粉丝后援会会长-依君学姐搭上了关系,从此高举劲辰大旗,在社团活动的时候不仅可以暗暗吃糖,还能从学姐口中得到第一手的爆料~据学姐说啊,江劲腾为了救邵逸辰摔伤后,是假装失忆才住进邵逸辰家的,然后假称联系不到家里人在小辰辰家里赖着不走了。

天呐,“英雄救美”后失忆,因此博取邵逸辰的同情,好狗血的剧情设定啊,法律系高材生的编剧能力还是差了点哦……而且联系不到家里人?就算确实找不到当法官的妈妈,还有当检察官的姐姐,学长你爸爸可是法学院院长耶,你不嫌这个理由太牵强了吗!好吧,必须要承认,最重要的是理由再烂,管用就成,邵逸辰还不是乖乖被学长收服,从此两个人恩恩爱爱了吗……

学长不仅找理由的能力很烂,还发现他真的很幼稚耶,总是莫名其妙的生气。有一次,我和邵逸辰恰好路上碰到准备一起去社团教室,到门口的时候发现江劲腾有点不耐烦的站着,然后一个炮灰妹子一脸紧张的捏着衣角。我忍不住心疼她,这是第几个小可怜要被江劲腾拒绝咯~

江劲腾看到我们走过去,准确的说是盯着邵逸辰,我用余光偷偷看了一眼,邵逸辰脸上没什么特殊的表情。学长的脸好像又黑了一度,不耐烦地摆摆手让女生赶快走。等妹子离开教室后,邵逸辰像往常一样和学长攀谈起来,只是江劲腾却不像以前那么来劲。

如果说之前的妹子都还保持着一份矜持与情商,那隔壁系的阳光小美女则活泼主动了很多,虽然被拒绝过,可秉承着“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信念,倒是一直没有放弃。这一次甚至色胆包天动起手来!好吧,我承认我说的有些夸张,她只是靠近江劲腾的时候不小心扭了脚然后学长出于反射性扶了她一下,可看到小美女暗暗窃喜,而江劲腾一脸难堪的表情,我忍不住笑了,不知道旁边的邵逸辰是不是和我get到了同个点,也在笑。当然,江劲腾可笑不出来,他二话不说朝我们走过来,拉着邵逸辰就走。【喂,江劲腾,好歹我们也在同一个社团呆了几个月了,怎么可以总是无视我啊!】路人学妹的内心在滴血,当然我也只敢在心里吐槽一下。追劲辰之前,我转头看了一眼隔壁系阳光小美女,瞬间心理平衡了。

路人学妹我立马悄悄的跟着他们走到一间教室,我发誓,我是怕江劲腾做出什么事情对小辰辰不利,才不是八卦的想要知道他们说什么。我偷偷地蹲在窗户下,费劲的听墙脚。

【邵逸辰,你为什么就不生气!】

【江劲腾,你小声一点啦,你不怕别人听到吗!】

然后接下来两个人就开始悄悄话,只知道他们在说,但是完全听不清楚啊,真是太让人着急了!!!

突然一阵桌椅和地面摩擦的声音!【邵逸辰,你……】

【我为什么要生气啊,因为江劲腾你是我的啊】然后又没有了声音……我冒死站了起来,扒在窗户边,偷偷看了一眼。没想到啊没想到,原来小辰辰才是真正的撩汉高手,一句话就把江劲腾弄得服服帖帖,从找茬的状态变成一只仿佛在摇尾巴的大狗狗!当天社团活动上,江劲腾也罕见的没有和雷重钧呛声,而是肉眼可见的高兴啊~、

 

只是风水轮流转,当被表白的变成邵逸辰时,可不是一句话就能打发过去的了。面对女生的告白,邵逸辰态度倒是挺自然的,拒绝的也比较温柔。不过他淡定,不代表江劲腾能坐得住的啊!那天,我刚去社团,站在门口就听到小白目在拿这件事情调侃,然后我的后上方传来了熟悉的冷笑【是哦,邵逸辰有女生给你表白了?】不劳烦学长开口,我主动让出一条路,他风风火火的走近小辰辰,冷笑道【跟我说说,那个女生都跟你说了什么,我要一字不差的知道!】

其实就是邵逸辰土木系的同学,觉得他很温柔,还有一双眼睛漂亮又深情,于是动了心~不得不说,那位女同学挺有眼光的,小辰辰的优势一看一个准!不过学长这回是光明正大的吃醋了。第二天我就在小辰辰的脖子上看到了可疑的痕迹……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被他发现,听到他的假咳,才发现自己的目光太不矜持了……【对不起,对不起!】我急忙说道,听了我的道歉,学长却笑了,小辰辰瞪了他一眼。我默默地吃下一顿狗粮……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总能看到幼稚的学长追着邵逸辰让他戴上一副厚重的黑框大眼镜,还特别傻的声称【你只有我的眼睛,只有我才能欣赏】。别说,江劲腾学长的编剧能力虽然差,但是逻辑思维和绕口令能力让人甘拜下风……

 

 

路人学妹本来课业就重,最近更是压力山大,害我去社团的时间少之又少……但在我的心中,劲辰大旗勇不倒!各位看官,待我发掘出更大的糖之后再来分享啊!


评论(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