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学妹的日常-A》history 着魔

(采用正剧时间线,不影响剧情发展)


大家好,我是路人学妹。可能你不知道我是谁,但看到下面这张图,也许你就有印象了~


你们要知道,我为了能够坐在这个社团教室真的很不容易。当初我找到雷重钧学长表示我要入社时,学长很和蔼的询问了我的课程表。

【这么说,你一到周五每天都有专业课不说,还有各种选修课?】

我点了点头。

【哦,那我们社团可不能收你。】

我听到这残忍的拒绝,立马哭着跪倒他的面前(其实并没有)立马装可怜的说道【学长,课业这么满我也不想的啊,我保证一有空闲时间就会过来做事,以社团“日进斗金”为生活的第一目标!】可能真的是我表现的太惨太真诚,最后学长同意了我的入社请求。其实我想说,虽然撒谎很不好,但我也不能当着正主的面说【学长,我就是想亲眼看你搞基所以拜托让我入社】这种话吧……


为什么要入社?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那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正在匆匆往教室赶的我,意外在教学楼一层发现ZM学院的风云学长雷重钧居然一手搂着一个男孩子?!要知道雷重钧是出了名的爱玩,前几天把了一个有男朋友的妹结果被人家男方差点暴打的事情还传遍了学校……


我躲在柱子后面,悄悄的看着他们,因为角度关系,只能看到学长的脸。虽然学长搂着穿灰色衣服的男生(后来知道他叫邵逸辰),可眼神一直盯着他右手边的男孩子(大名李慕白,可惜以后这样叫的机会很少),就是学长看向小白目的眼神,加上一个是搂肩膀,一个是摸小腰,让我产生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可惜毕竟我不是建筑系的学生,后来经过我多方打探,得知学长创办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社团,叫做万能研究社!可能也是老天感受到了我的诚意,让我在图书馆借书时意外看到了两个窃窃私语的男孩子,从背影看真的很像上次被学长搂着的两个小可爱。我悄悄的走到他们身后的书架,看似挑书实则偷听。

【新社员……苦力……万能研究社……帮忙跑腿借书……排队买票……】因为有距离再加上他们说话很小声,也就听了个大概,不过就凭万能研究社这五个字,就已经足够让我立马撒腿就跑申请入社,也就有了刚开始说到的片段。


可惜我还没好好观察雷重钧学长和学弟们有爱的画面,就迫于学业压力缺席了很多次社团活动,甚至连难得的迎新露营都没有赶上……一周后,当我重新出现在社团时,我傻眼了,什么时候ZM学院的另一位风云学长江劲腾也加入了社团?!难道长得好的人真的就爱和长得好的人玩?他出名除了很硬的后台——他爸爸是法学院院长,妈妈是法官,姐姐是检察官,一整个法律世家的组合外,当然就是帅气的外表、出色的头脑和发达的运动神经,以上资料均来自于我花痴的室友。

然而我激动的原因在于,天呐,除了雷重钧,我又有一对可以观察的对象啦!!!


江劲腾有一个跟班叫哲刚,他去哪里,小跟班就跟着去哪里。曾经我还无意之中看到江劲腾右手一摊,小跟班立马打开钱包,乖乖把钱送上……天呐,堂堂大少爷是把经济大权已经上交给“贤内助”了吗?

(下图仅仅是动作参考,不是路人学妹的情景再现)


如果以上可能是我脑洞太大,那以下画面则坚定了我的站队!我发现哲刚貌似经常都有给江劲腾买早餐,有一次我甚至还看到哲刚亲手喂到江劲腾嘴中……看到那块面包的大小,这简直就是间接接吻了好吗!想想这两人,要身高有身高,要长相有长相,还占着【霸气傲娇攻X温和忠犬受】的超萌人设,啧啧,太带感了,忍不住掉坑了!!!


路人学妹我甚至都在心里画上了VS表格,雷重钧X李慕白(钧白CP)和江劲腾X哲刚(劲哲CP)比比哪对更甜,更能闪瞎狗眼~可是,还没高兴几天,我就经历了如同过山车般的心理体验,狂喜之后遭遇站错CP的痛苦,谁能理解我……


【欲知详情,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