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来的钱是用自由换的》/《迷恋》 history 着魔

江劲腾✖邵逸辰

雷重钧✖李慕白


【出柜?!】江劲腾、邵逸辰这对恋人先极有默契的带着疑惑的神情看向雷重钧,再互相看了看。

【什么?你跟家里人摊牌了?!】而小白目听到雷重钧已经出柜,立马紧张的站了起来,围着他家学长绕了一圈,目光从上到下的扫视一番。

雷重钧大手一捞,勾着一脸担心的李慕白的脖子,说道【小白目,放心,我没有挨打啦~】

小白目是在好友逸辰确立恋爱关系后,从江劲腾口中得知,雷重钧其实家里很有钱。但是吴家家教严格,作风古板,哪是爱玩的雷重钧能忍受的。既然不想服长辈管教,没办法,也只能硬着头皮赌气不再花家里的钱。虽然断了经济来源,但是生活品质也不能丢,所以只能一边爱钱到极致,一边又大手大脚不节省……

【所以小白目,今后日子只能靠我们自食其力,所以,这里有个借书的工作,赶快动起来啦~】雷重钧边说还边拍拍小白目的屁股,催他行动。刚才还为雷重钧担心的要死的李慕白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

等李慕白带着怨念的眼神走出教室后,江劲腾问道【你早就摆脱家里的经济控制了,现在还故意哭穷,说吧,你支开李慕白是想和我们说些什么?】

【聪明!我还真有事情,要拜托二位~】雷重钧贱兮兮的笑道。



有邵逸辰的地方,自然就会跟着江劲腾,有江劲腾在的地方,自然就会跟着迷妹,而有迷妹的地方,自然就会跟着商机。一年一度的ZM学院篮球赛就要开始了,而在雷重钧眼里,那则是一年一度真正日进斗金的时节。本来按照道理,像雷重钧这种身高不差,体力可以,又想撩妹的男生,怎么也要借着这个机会耍帅一番。但是,没有什么比挣钱更重要,他怎么可能因为参加比赛浪费那么好的机会。

虽然雷重钧不喜欢江劲腾,但是必须要承认法律系的比赛确实最好赚,加上这次还因为邵逸辰的关系,成功让江劲腾加入万能研究社。

这边雷重钧仿佛已经看到钞票从天而降,笑得花枝乱颤,另一半的江劲腾则生起了闷气。原因之一,就是在他面前贱笑的雷重钧!

【江劲腾,既然加入了我的社团,那可要听社长我的话,帮!我!挣!钱!】

江劲腾看着雷重钧,没有说话,过了一段时间后,才开口问着和刚才没有任何联系的话。【雷重钧,你为什么会现在跟家里人摊牌?】


为什么会出柜?这个原因要追述到一年以前。那时候邵逸辰貌似还很纠结对江劲腾的感情,两位好朋友坐在教室里聊天,他恰好要去找他们分配社团任务。正准备走进教室,他听到小白目提到了自己。

【雷重钧爱钱,爱玩又爱痞,还花心,像他这种人,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不想喜欢,又偏偏忍不住,只能说,中了他的毒,着了他的魔,明明沾不得,偏偏还去碰……】

【只能认栽了……挣扎就能变得不喜欢吗……】

听到那番话,雷重钧才意识到,自己给不了爱人安全感,以及学弟是那么喜欢自己。所以,他给了自己一年的时间,这一年,一定要让小白目明白,他在自己心里有多重要!


【借来的钱是用自由换的,就像你现在还不能完全脱离家里的帮助,所以你才不能底气十足的向父母摊牌,才会担心父母对邵逸辰不利,我说的没错吧~】雷重钧有些得意的看着对方,还把胳膊靠在江劲腾的肩头,而后者第一次没有拒绝雷重钧的身体接触,反而若有所思的看着他。

当然,还有雷重钧才不想承认,出柜的缘由仅仅只有百分之一的原因是江劲腾那个臭小子总是当着他和小白目的面放闪时,小白目偶尔会流露出羡慕的眼神。雷重钧想说:他自己的男人,他可以守护!

【所以,看在我们统一阵线,刚才还充当了你人生导师的份上,江劲腾,你得帮我挣钱!】


当然江劲腾绝不会承认自己有些暗暗佩服一直很讨厌的雷重钧而心情郁闷,他将情绪如此之差的缘由,百分之八十归功于邵逸辰居然拒绝给他加油。

【这一次,我是以土木系学生的身份去现场,当然不能给你加油~】

看到坐在一众土木系学生中的邵逸辰,江劲腾脸超臭的在比赛之前投球热身,提前展露的好身手,让在场法律系的迷妹们发出阵阵尖叫!

【真是吵死了】江劲腾腹诽到。可看到迷妹们手里拿的手幅、看板、横幅后,突然多云转晴。因为那字体,那版式,简直就是“脑残粉日记”的3.0形式~哎,肯定是他家小可爱心太软,被雷重钧那个无赖当做赚钱工具。他转头看向邵逸辰,露出他习惯性的霸道总裁式笑容,邵逸辰刚开始有些紧张的左右看了看,发现一切如常后,也回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貌似还不自觉的咬了咬嘴唇,江劲腾的心情更好啦~

最终比赛当然是法律系获胜,建筑系中虽然也因为江劲腾经常堵爱人出现在本系教室周围,从而被征服成为迷妹的女同学,也碍于本系学长惨败不得不按耐住自己天性,只能假装垂头丧气。但可能是因为最后一个压哨三分太漂亮,邵逸辰还是忍不住叫了出来。看到爱人落荒而逃的背影,江劲腾觉得比拿了冠军更让人开心啊~


评论(10)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